商务>

平安银行联合深职院举行校园一卡通项目交付暨基金捐赠仪式

2018-11-23 11:30:54中国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75

2e2ec16c-2231-49fd-b644-f9366931f00f

2018年11月22日,平安银行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一卡通项目交付仪式暨国际交流基金捐赠仪式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01会议室隆重举行。平安银行行长助理、深圳分行杨志群行长、孙芳滔副行长、陈宏敬副行长、高寒竹零售总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陈秋明党委书记、唐晓鸣副校长、董朝君副校长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7d1e52af-6594-4602-abca-e7d425cc0eb4

杨志群行长在发言中表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项目为行内重点项目,分行希望以校园一卡通为基点,借助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与科技金融优势,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如在金融产品创新、学生实习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智慧校园等等领域,充分发挥双方特长,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据了解,平安银行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合作中,进一步优化“校园一卡通”功能,围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平安银行校园联名卡,加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校园应用,全面提升校园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同时,平安银行为支持学校师资建设,特捐赠冠名基金“平安银行国际交流基金”用于支持学校在岗教师及管理人员“走出去”、邀请海外知名专家及优秀团队“走进来”, 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贡献力量。

e67e7112-49c2-4e8e-b2a4-29ff33d5a14b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陈秋明书记表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平安银行的强强联合,将开创一段全新的、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平安银行能够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与技术资源优势,为全校师生提供全新的、世界一流校园一卡通应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董朝君副校长代表学生接受平安银行捐赠,并向平安银行颁发捐赠证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特殊贡献奖”。 董超君副校长表示,深职院教育基金的发展离不开平安银行等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的支持,深职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整合企事业单位、校友等资源,成为深职院发展的推动力量,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职业院校为目标,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的实干人才。

据记者了解,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打造的“校园一卡通”项目,围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平安银行联名校园卡,创新了多项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应用:

第一:线下+线上 全实时在线校园服务平台。统一校园账户体系,一个学生一个帐号一张校园卡,校园持卡线下业务全部线上化,移动APP与实体卡等效应用。支持银行卡、校园卡、APP、微信等多种方式充值;支持校园卡刷卡、二维码正扫及反扫多种方式支付;支持门禁考勤、会议签到、图书借阅等多种身份认证码应用场景;全新独立一卡通专网、应急脱机消费机制、金融级安全方案、确保一卡通系统的安全性。

第二:人工智能+ 校园 智能化“智慧校园”。建立支持WEB与手机APP分不同角色管理及查询门禁、考勤、教务、人事的智慧教务考勤;实现图书馆门禁“刷脸”识别进出,智慧食堂点餐智能识别、快速结算、健康饮食推荐。

第三:大数据分析+校园 信息化“一卡通”。可实时提供宏观监控分析、消费行为分析、服务优化分析、预警分析等,可展示消费报表,支持学生贫困情况分析、学生异常行为分析、学生失联预警等。

第四:实现银校柜台一站式服务。校园业务与银行业务结合,实现自助补卡、自助缴费回单打印、即时开卡、转账充值、自助理财等一站式服务。

第五:服务于人才质量的培养。通过深职院与平安集团的强强联手,成立教育发展基金,将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智慧校园等各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