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广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目录
新注册发明专利集中统一公示
 
2019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注册发明专利集中统一公示

            

            

            

            

            

            

            

            

            

            

            

            

            

            

            

            

            

  公示热线:010-83126800

  传    真:010-83126803

  申请(专利权)人:湖北省保康县徐记有机茶叶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687947.2

  专利名称:松针绿茶的加工方法  发明(设计)人:徐仕长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城关镇南关街53-4号

  摘要:本发明涉及茶叶加工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松针绿茶的加工方法,其具体加工步骤为以上午6点至10点或下午3点至7点,按照特级芽标准,采摘芽长为1.8-2厘米的纯芽为原料,经过萎凋后,在340-380℃下利用锅体温度杀头青处理,然后手工搓条做形,再在75-85℃下杀二青和理条,最后烘干和精选即可通过本发明方法制得的松针绿茶,颜色翠绿、形如松针,茶条紧细圆直,外形长短粗细均匀,冲泡后整整齐齐地站立于杯中,提高松针绿茶的饮用和观赏价值。本发明制作工序简单,生产成本低,提高茶叶的品质。 

  申请(专利权)人:济南万坤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348591.5

  专利名称:一种家用便于软化水转换的加工装置  发明(设计)人:张雷、王本芳、吕文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正丰路554号3号科研楼609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家用便于软化水转换的加工装置,包括柜体、盐箱、伸缩杆、排水管、软水槽、进水管和活性炭,所述柜体的内部一侧安装有水龙头,且柜体内设置有蓄水槽,所述蓄水槽的下端连接有水泵,且水泵的底部设置有转换槽,所述盐箱安装在蓄水槽的下端,且盐箱的一侧设置有进水罐,所述伸缩杆连接在盐箱的底部,且盐箱的下端安装有弹簧,所述排水管连接在转换槽的一侧,所述软水槽设置在水龙头的一侧。该家用便于软化水转换的加工装置设置有转换槽为毛细原理,可将进水罐内水缓慢的通过转换槽流进盐箱,使得硬水能够充分的在转换槽内过滤以及被树脂吸附,为后续的转换工作提供更好的水质,确保喝到的水更加安全健康。

  申请(专利权)人:济南万坤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347493.X

  专利名称:一种拼接式污水处理装置  发明(设计)人:张雷、王本芳、吕文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正丰路554号3号科研楼609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拼接式污水处理装置,包括第一储水池、吸泥泵、电机、电解棒和拼接板,所述第一储水池内部设置有排水管,且排水管内部镶嵌有第一过滤网,所述吸泥泵安装于第一储水池上方,所述电机安装于把手右侧,且电机下方连接有旋转棒,所述旋转棒下方设置有第二过滤网,所述电解棒设置于电机右侧,且电解棒右侧设置有清水池,所述清水池顶部安装有灭菌灯,所述拼接板安装于第一储水池右侧,所述第二卡块中间镶嵌有隔板,且隔板两侧连接有弹簧。该拼接式污水处理装置,设置有拼接块,方便对储水池进行拼接、拆卸,方便对该装置进行清洗,使该装置使用变得更加灵活,也使该装置搬运起来更加方便,使该装置的使用不再有局限性。

  申请(专利权)人:济南万坤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721805047.0

  专利名称:一种过滤设备  发明(设计)人:张雷、王剑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正丰路554号3号科研楼609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涉及一种过滤设备,包括过滤本体、产水管及设置在过滤本体内的微孔过滤管束,过滤本体为密闭空间体,微孔过滤管束的入口端穿过过滤本体的体壁,微孔过滤管束的出口端延伸出过滤本体外,产水管贯通连接至过滤本体内。待处理液体在过滤设备内循环错流过滤,循环水通过错流,透过微孔过滤管束的液体进入过滤本体内,通过产水管产出干净无悬浮物的回用水;未透过微孔过滤管束的浓水继续在微孔过滤管束内循环浓缩过滤,通过微孔过滤管束将水中颗粒直径大于过滤孔径的固相悬浮物全部截流,通过微孔过滤管束排出回收;本实用新型专利处理后的水质可直接回用,固相悬浮物去除率高,抗污染性能好;水中的可利用固体物料全部回收,无任何流失。

  申请(专利权)人:济南万坤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347495.9

  专利名称:一种便于安装的生活用净水装置  发明(设计)人:张雷、王本芳、吕文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正丰路554号3号科研楼609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便于安装的生活用净水装置,包括装置头部、净水装置和插槽,所述装置头部下方连接有挡板,且挡板两侧设置有第一转轴,所述第一转轴一端连接有第一侧板,且第一侧板内部开设有固定插槽,所述插槽中安置有固定插块,且固定插块内部开设有螺旋槽,所述挡板底部左侧固定有第二转轴,且第二转轴一端连接有第二侧板,所述挡板底部左侧固定有第三转轴,且第三转轴一端连接有第三侧板,所述第二侧板内部固定有固定块,且固定块上安置有插销。该便于安装的生活用净水装置在装置两侧设置了带有插槽的第一侧板,在安装时能够打开第一侧板,通过第一转轴的带动,可使第一侧板转动与安置墙面相接触,之后通过将螺丝固定在螺旋槽中,固定好装置。

  申请(专利权)人:青岛晶莹石墨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214207.2

  专利名称:石墨烘干装置  发明(设计)人:郭春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田庄镇东石岭村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石墨烘干装置,其技术方案要点是包括烘干筒、设在烘干筒内的搅拌装置和设在烘干筒上的出料管,所述烘干筒还设有加热装置和位于烘干筒上方的筒盖,所述搅拌装置连接有驱动电机,驱动电机的输出轴穿过筒盖与搅拌装置相连,所述出料管的出料口设有卸料机构,卸料机构包括与出料管铰接的挡板,挡板可阻挡出料管落料,挡板与出料管铰接的一侧固定有一根螺杆,螺杆上螺纹连接有一个配重块。本实用新型专利减轻了石墨粉烘干后出料时的扬灰问题,提高了石墨烘干装置周围的环境质量。

  申请(专利权)人:青岛晶莹石墨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212970.1

  专利名称:石墨烘干设备

  发明(设计)人:郭春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田庄镇东石岭村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石墨烘干设备,其技术方案要点是包括烘干筒、设在烘干筒内的搅拌装置和设在烘干筒上的出料管,所述烘干筒还设有加热装置和位于烘干筒上方的筒盖,所述搅拌装置连接有驱动电机,驱动电机的输出轴穿过筒盖与搅拌装置相连,所述筒盖上设有排气管,所述排气管的出气端连接有过滤箱,过滤箱内设有水,排气管的出气口位于水面下。本实用可将石墨烘干时产生的湿气及时排出可提高烘干效率。

  申请(专利权)人:青岛晶莹石墨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214258.5

  专利名称:石墨烘干机

  发明(设计)人:郭春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田庄镇东石岭村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石墨烘干机,其技术方案要点是包括烘干筒、设在烘干筒内的搅拌装置和设在烘干筒上的出料管,所述烘干筒还设有加热装置和位于烘干筒上方的筒盖,所述搅拌装置连接有驱动电机,驱动电机的输出轴穿过筒盖与搅拌装置相连,所述筒盖包括固定盖和旋转盖,固定盖固定在烘干筒的上端,旋转盖与固定盖转动连接,且旋转盖设有将其锁紧在烘干筒上的锁紧件。本实用新型专利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的石墨烘干机的烘干筒向外扬灰的问题。

  申请(专利权)人:青岛晶莹石墨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213023.4

  专利名称:石墨粉回收设备

  发明(设计)人:郭春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田庄镇东石岭村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石墨粉回收设备,包括下料仓以及设于下料仓上表面的收集装置,下料仓上表面开有多个出风口,在每个出风口处下料仓上表面均固定收集装置;收集装置包括固定在下料仓上的支撑架,支撑架外侧转动连接有毛刷,且毛刷能够和布袋的内壁贴合,达到了能够清理布袋内壁防止布袋堵塞的效果。

  申请(专利权)人:青岛晶莹石墨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213025.3

  专利名称:便于清料的除石墨粉尘装置  

  发明(设计)人:郭春蕾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田庄镇东石岭村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便于清料的除石墨粉尘装置,包括通风管道、设置在通风管道上的抽气风机以及固接在通风管道内的雾化喷头,所述通风管道的最低处连接有排料管道,所述排料管道内与通风管道连接处设置有通过转动从而对排料管道进行启闭的开关组件。通风管道内的石墨粉尘被喷上水雾之后落入排料管道内,可减少通风管道内物料的堆积和通风管道的堵塞,从而便于对生产车间进行除尘。

  申请(专利权)人:陵县恒宇纺织品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77301.9

  专利名称:一种细纱机吊锭固定架  发明(设计)人:章俊利、孙寿军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陵县边临镇工业园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细纱机吊锭固定架,其包括一个C形固定架,C形固定架的顶部中心处设置有一个弧状凸起,在弧状凸起的中心处设置有一个通孔;在C形固定架内部放置有一个固定管,固定管的底部中心处前后贯穿设置有一个固定槽,在固定管的内部,在固定槽上方固定有一个锁紧平板,连接螺杆穿过锁紧平板并和锁紧平板螺栓固定;一个吊装螺杆穿过C形固定架,在吊装螺杆的底部焊接固定有一个圆棒。本发明通过以上设计,纱锭会在细纱机的牵拉下向左摆动,当纱锭越细时,其摆动角度越大,其在水平方向上的分力越大,影响纱锭转动的阻力就越小,有效地避免了因纱锭转动不畅而出线的断头和纱结现象。

  申请(专利权)人:青岛帝安爱斯智能化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78794.8

  专利名称:一种智能速通门及其操作方法  发明(设计)人:梁叁省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银河路冷家沙沟社区居民委员会南院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智能速通门,属于智能门技术领域,包括台面、箱体、玻璃门、驱动轴、电机、电源线拍和传感器;台面下方与箱体连接;台面下方箱体内部的驱动轴通过驱动轴传感器接收的信号带动与轴承连接的玻璃门开启关闭;台面下方箱体内部的驱动轴传感器通过电线与数据模块连接,台面下方箱体内部的数据模块通过电线与控制模块连接,台面下方箱体内部的数据控制模块通过电线与电机控制模块和电源线拍连接;根据控制模块控制灯带控制模块和数据控制模块,控制速通门的安全等级和通行规则;通过十对传感器控制通行安全及规则,有效地解决安全警示、防尾随、防反向进入、优先通行、无序通行、多授权连续通行、防夹、多次打卡记忆功能。

  申请(专利权)人:上海垣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567876.2

  专利名称:一种针对网络身份入侵的主动式响应网安系统

  发明(设计)人:经健华、贺德发、范俊杰、谢珍维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新奉公路6328号

  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针对网络身份入侵的主动式响应网安系统,包括黑客身份辨识系统、网络身份加强保护系统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所述黑客身份辨识系统对错误输入的身份立即回报;网络身份加强保护系统针对入侵的身份提醒身份信息的修改,并随机设定相应的身份账号和密码的重新设定规则,依据账户信息重新设定的规则,排除不合规则的账户信息,并提醒使用者继续修改。本发明系统针对错误身份认证侵入,一经发现立即回报并主动切断黑客进攻入口,建立主动式身份稽核机制,可通过自动化程序主动进行网路安全防护,克服了现有的被动人员监控处理带来的遗漏问题。

  申请(专利权)人:瑞安市宇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248139.2

  专利名称:汽车用螺母的加工方法  发明(设计)人:林一灵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塘下镇海安下林工业区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汽车配件加工领域,特别涉及一种汽车用螺母的加工方法。本发明提供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汽车用螺母的加工方法,步骤如下:a、准备用于加工螺母的合金材料,并将该合金材料采用高温熔化,该合金材料为42CrMo圆钢,其中Mn含量为0.65wt%~0.85wt%,S含量≤0.025wt%,P含量≤0.025wt%,铜含量≤0.015wt%;b、将步骤a中完成溶化的合金材料注入到模具中实施浇铸;c、将步骤b中完成浇铸的成型螺母进行正火处理;d、将步骤c中完成淬火处理的成型螺母的外周通过钢丝缠绕;e、将步骤d中完成钢丝缠绕的成型螺母的表面进行化学处理,完成加工。上述技术方案提供了一种强度高、加工方便的汽车用螺母的加工方法。

  申请(专利权)人:平湖市景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07539.4

  专利名称:一种具有抗菌保鲜功能的包装用纸及其制备方法

  发明(设计)人:刘水平、胡忠华、王志明 

  地址:一种具有抗菌保鲜功能的包装用纸及其制备方法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具有抗菌保鲜功能的包装用纸及其制备方法,包括复合粉体,所述复合粉体包括经过表面修饰的抗菌粉体、经过季铵盐类修饰剂修饰的石墨烯或碳纳米管,所述经过表面修饰的抗菌粉体与所述经过季铵盐类修饰剂修饰的石墨烯或碳纳米管的比例为1:1-9。本发明制备的包装用纸的果蔬保质时间最长可以达8天。纳米复配抗菌功能粉体的加入也增加了包装用纸的强度,本发明在同样测试条件下强度比未添加增大了5%-15%,尤其是耐光老化等方面增加明显,本发明耐光老化在相同辐照条件下相比于现有技术的最优包装纸增加了10%-20%。

  申请(专利权)人:玉溪精工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941508.5

  专利名称:一种高刚性及配合间隙可调的前压板结构

  发明(设计)人:杨纯武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研和工业园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高刚性及配合间隙可调的前压板结构,包括床鞍和床身,床鞍设置在床身上,其所述床身通过固定螺钉固定高刚性前压板,相连的高刚性前压板间固定设置有固定板,固定板和高刚性前压板的间隙放置有调整板,调整板上设置有调整斜面,调整板一端通过固定螺钉固定在固定板上,调整板另一端通过调整螺钉固定在固定板上,调整螺钉上设置有螺母,调整螺钉和螺母间固定设置有垫片,可弥补机床使用过程摩擦引起固定板和高刚性前压板的结合面间隙的问题。

  申请(专利权)人:聊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362417.0

  专利名称:基于人脸识别的社保认证系统  发明(设计)人:姜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军需路2号

  摘要:本发明公开的一种基于人脸识别的社保认证系统,包括终端设备和服务器,终端设备包括信息输入单元、人脸检测单元和摄像头,其中,服务器包括图像确认单元、处理单元、数据库、人脸识别单元和身份验证单元,图像确认单元用于判断摄像头获取的人脸图像和动态视频是否可用;处理单元用于对人脸图像和动态视频进行处理,得到人脸特征数据;数据库中存储有多个参保人员的信息;人脸识别单元用于将人脸特征数据与数据库中的图像信息进行对比匹配,得到匹配结果;身份验证单元用于根据人的动态视频判断视频采集的是否是真实的人的动态视频,视频中的图像是否与数据库中的图像信息是否匹配。本发明可有效抑制社保基金的流失,避免了国家社保补贴的浪费。

  申请(专利权)人:株洲九通路用装备实业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711296187.4

  专利名称:电动脚踏装置及其调节方法

  发明(设计)人:任新钧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株洲县禄口镇湾塘村

  摘要:电动脚踏装置,包括沿垂向设置的侧架板和与水平面成15度夹角的脚踏板,两个侧架板并排设置,脚踏板固定在两个侧架板上,其特征在于两个侧架板之间装有摇臂调节动力机构,所述的摇臂调节动力机构位于脚踏板下方,且定位在地面上,摇臂调节动力机构的调节运动,带动两个侧架板同步同向摆动,调节脚踏板的位置。本发明可根据不同身高司乘人员的坐姿舒适度要求,调整脚踏板位置、提高机车乘坐舒适性和操作便利性,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电动脚踏装置的调节方法。

  申请(专利权)人:广州泉德纺织品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137270.1

  专利名称:一种电脑控制针刺的装置及其使用方法  发明(设计)人:陈俊华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礼村西路23号7栋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脑控制针刺的装置及其使用方法,包括控制柜和设于控制柜内部的第一驱动装置,所述控制柜的内部还设有与第一驱动装置配合的刹车装置以及带动刹车装置的一端上下活动的调整装置;所述刹车装置包括安装在控制柜一侧内壁上的固定框,所述固定框的内部设有竖直设置的活动框架,所述活动框架的内部垂直设置有转动杆,所述转动杆外套设有定位齿轮和减速齿轮,所述定位齿轮设于活动框架的内部随着活动框架左右活动而旋转,所述减速齿轮设于转动杆的一端且与第一驱动装置输出轴上的传动齿轮相啮合。本发明设计巧妙、操作简单,有利于精准针刺出各式各样的图案,尤其是有规则的圆形图案,且成本低、针刺速度可控,适宜推广。

  申请(专利权)人:无锡市齐源利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351427.4

  专利名称:一种泄压阀  发明(设计)人:尹祖军

  公司名称:无锡市金帝旸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风电园畅惠路6-5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泄压阀,旨在提供一种结构紧凑、安装方便的泄压阀,其技术方案要点是包括泄压口和正对压口设置的泄压阀,泄压阀包括泄压底座、密封件、弹性件和卡接件;泄压底座内部设有一圆形空腔,空腔一端与泄压口相连通,另一端与卡接件卡接,卡接件与泄压底座之间留有一定用于出气的间隙,密封件位于空腔内且与泄压口相互贴合,弹性件位于密封件和卡接件之间,弹性件抵紧密封件和卡接件。在泄压过程中,气体从泄压口进入空腔时,抵触到密封件上,随着气体的增大,密封件向上运动推动弹性件,密封件抵触到卡接件停止运动,气体从空腔与卡扣之间的缝隙处流出,可达到泄压的目的。

  申请(专利权)人:中山市锐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721450.8 

  专利名称:一种线材自动倒角机 

  发明(设计)人:鲁仕文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西区昌观路52号首层第4卡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线材自动倒角机,包括机架、金钢砂轮与电机,金钢砂轮安装在电机上,电机安装在机架上,其特征在于:所述机架上安装有自动送料机构,自动送料机构包括输送支架、输送带、两皮带轮与下轨道,输送支架与下轨道安装在机架上,两皮带轮安装在输送支架上,输送带安装在两皮带轮上,输送带与下轨道之间为线材通过的轨道槽。本发明具有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的优点。

  申请(专利权)人:深圳市威特迪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24035.3

  专利名称:一种根据摄像画面质量调整补光的控制电路及控制方法 

  发明(设计)人:曾祥军、谢智高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岗头凤门路亚洲工业园12栋3楼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根据摄像画面质量调整补光的控制电路,该电路包括有电源模块和补光模块,该电路还包括有主控模块和参数调整模块,电源模块分别与主控模块、补光模块和参数调整模块连接,主控模块还与参数调整模块连接。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根据画质调整补光的控制方法,该方法通过多个接口与外部网络摄像机连接后,主控模块读取外部网络摄像机的画质参数,并根据这些参数的变化自动调节补光灯的开关与其光照强度。

  申请(专利权)人:江西省驰芳艺术品评估鉴定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894666.4

  专利名称:用于艺术品鉴定的多角度取像装置 

  发明(设计)人:王仰池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绿茵路129号联发广场商业、公寓楼二单元814室(第8层)

  摘要:本发明公开一种结构设计新颖、紧凑、各角度运动灵活、可对不同的艺术品进行取像的用于艺术品鉴定的多角度取像装置,它包括工作台。其特征在于:所述工作台上设有支撑臂,支撑臂上设有用于在艺术品上取像的电子显微镜,电子显微镜与后台的控制器连接,电子显微镜在艺术品上放大后拍摄的图像发送至控制器上。

  申请(专利权)人:苏州三湘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854953.2

  专利名称:一种线圈骨架振动盘轨道  发明(设计)人:王晓萍、陈春利、王晓燕、李聪、苏荣彬、许文豪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友谊工业区

  摘要:本发明揭示了一种线圈骨架振动盘轨道,线圈骨架(100)包括位于下部的下架体(101)和位于上部的左连接片(103)和右连接片(105),左连接片(103)包括第一凸起(106a)和第二凸起(106b),右连接片(105)包括第三凸起(108a)和第四凸起(108b),第四凸起(108b)设置有斜角(1),线圈骨架振动盘轨道包括与振动盘相连的筛分轨道(20),振动盘将线圈骨架(100)传输至筛分轨道(20),筛分轨道(20)包括支撑板(21)和限位板(24),支撑板(21)支撑部分下架体(101)的底面且线圈骨架(100)的重心位于支撑板(21)外侧,限位板(24)可与第一凸起(106a)和/或第二凸起(106b)相抵靠或与第四凸起(108b)相抵靠,限位板(24)上设置有至少一个缺口(25)。

  申请(专利权)人:南京王朝美博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664572.8

  专利名称:120度多功能中心转角型材  发明(设计)人:王永豪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常府街85号乙楼8层D座

  摘要:本发明提出的是一种120度多功能中心转角型材,其横截面整体呈正三角形,包括3个连接面和1个中央圆管;其中3个连接面两两之间的夹角呈60°,每个连接面通过2个对称设置的侧边筋与中央圆管连接,连接面的中央设有连接口;3个连接面的两两相接处设有槽面,槽面的中央设有槽口。本发明的优点是:结构设计模块化,可用于型材间三通连接、转角连接、搭建特型展台等多种情况,拓展了产品的适用空间,通用性较强;安装拆卸方便,无需使用油漆、胶水等非环保材料,结构稳固不易损坏;展会结束后可拆卸重复使用,降低展会特装制作成本,体现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

  申请(专利权)人:常州市北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66723.6

  专利名称:聚光涂锡铜带的梯形铜基结构  发明(设计)人:杨磊、李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河海路现代工业园

  摘要:本发明涉及聚光涂锡铜带的梯形铜基结构,铜基结构的横截面轮廓呈梯形,沿长度方向具有面一与面二的两个面,铜基结构的梯形斜面与面二的夹角为46°-90°,面一和面二上分别设置有以三角形峰与倒置梯形槽交错循环构成的反光面结构,相邻的两三角形峰的间距或两倒置梯形槽的间距为0.1毫米-0.4毫米,三角形峰的高度或倒置梯形槽的槽深为0.025毫米-0.12毫米。梯形铜基结构两边设置的梯形斜面与面二形成夹角,将射入光伏组件电池上的光线利用率最大化吸收;面一与面二上设置有反光面结构,利于双波组件将功率提升至较高的水平,铜基结构制备的聚光涂锡铜带产品与电池高温串焊后材料由于热膨胀内应力增大后起到释放应力的作用。

  申请(专利权)人:北京巴登技术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182744.8

  专利名称:多功能无牙颌无唇翼印模托盘制作方法  发明(设计)人:孙玉春、邓珂慧、王昕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4号51号楼330室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多功能无牙颌无唇翼印模托盘制作方法,有以下步骤:三维扫描大中小三种类型的标准无牙颌牙槽嵴的全口义齿修复体组织面,获得上下颌义齿组织面三维数据备用;分别将每套义齿组织面扫描数据的边缘缩短1-2毫米;将义齿扫描数据组织面负向偏置2毫米;在偏置后的组织面上设计高度为2毫米的球形结构;在上颌腭皱区域设计可拆卸手柄的固位槽,及与固位槽相适配的手柄;基于设计完成的上下颌托盘三维数据开模具,压制制作上下颌托盘主体部分。本发明用数字化设计和制作的多功能托盘替代传统托盘与颌托,可同步完成无牙颌初印模制取、初始颌位关系记录,可大幅简化口腔临床的操作步骤,降低操作难度,并提高诊疗效率和质量。

  申请(专利权)人:中科声龙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244178.9

  专利名称:一种工作量证明运算芯片优化的方法和电路

  发明(设计)人:汪福全、刘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333号楼二层南侧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工作量证明运算芯片优化的方法和电路,涉及区块链、工作量证明、加密数字币挖矿和集成电路技术领域。本发明所述的方法包括如下3个关键步骤,关键步骤1,预先生成内部CACHE数据;关键步骤2,根据预先生成的内部CACHE数据,实时生成DAG结点数据;关键步骤3,通过实时生成的DAG结点数据进行哈希运算,根据运算结果做工作量证明。通过这种方法,可消除对外部存储器的依赖,从而降低系统的复杂度。

  申请(专利权)人:北京安软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710342662.0

  专利名称:一种用户自助式数字证书远程安全管理方法  发明(设计)人:赵治国、肖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5号电信实业大厦909室

  摘要:本发明涉及用户数字证书的管理方法,公开了一种用户自助式数字证书远程安全管理方法。目前企业在延长数字证书有效期或者更新证书时,需将智能密钥提交到CA中心,由管理人员重新对证书进行签名。这种方式不仅步骤繁琐、操作周期长,而且也增加了CA系统管理人员的工作负担,不能满足数字证书使用过程中及时、高效、简单的管理和使用需求。本发明具体实现包括自助服务网关和自助服务终端,优点在于:1)能够实现网络远程管理;2)证书管理请求必须由用户数字证书签名,可保证管理操作的安全性;3)通信过程全程SSL加密保护,确保了通信过程中敏感数据的安全性。4)符合自助管理策略的管理请求可及时处理,节省了管理和时间成本。

  申请(专利权)人:北京安软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710371490.X

  专利名称:一种以智能手机为介质的数字证书存储与签名方法  发明(设计)人:赵治国、肖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5号电信实业大厦909室

  摘要:本发明涉及用户数字证书与密钥的存储与使用方法,公开了一种以智能手机为介质的数字证书存储与签名方法。目前采用智能密码钥匙硬件存储证书与密钥或者采用文件形式存储证书和密钥的方式要么成本高昂、灵活性不足,要么安全性不足。本发明在智能手机和计算机上安装数字证书安全服务软件模块,为计算机提供安全的密钥与数字证书管理及服务功能,具体实现包括两个组成部分:智能手机数字证书安全服务组件和计算机本地数字证书安全服务组件。其主要优点在于:与现有的以智能密码钥匙等设备为介质的方式相比,成本更低、操作更灵活;与现有的软证书方式相比,安全性更高;对于私钥的访问授权可以通过指纹授权、扫码授权或智能授权多种方式灵活完成。

  申请(专利权)人:北京好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804316.4

  专利名称:一种远程医疗系统及其方法  发明(设计)人:周昱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富力双子座B座2702室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远程医疗系统及其方法,包括应用服务器以及与应用服务器相互通讯的数据库服务器和客户端;本发明还提供一种采用该远程医疗系统进行远程医疗的方法。本发明提供的远程医疗系统及其方法通过网络实现智能化、操作便捷的远程医疗方式,使患者通过手机等便携移动终端即可完成线上咨询、问诊、处方、假条、缴费、购药等操作,享受一站式、全流程的医疗服务,可节省患者看病的时间及费用、提高就医的效率;该远程医疗系统及其方法还可以实现在系统内医生之间进行单人定向会诊和多人研讨式会诊,增加对疑难重症诊断的准确性,方便患者的治疗,从而大大提高用户体验度。

  申请(专利权)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639596.3

  专利名称:屋面天沟伸缩结构  发明(设计)人:朱长乐、李建中、周云龙、赵鸿鹏、史国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靛厂甲121号

  摘要:本实用新型揭示了屋面天沟伸缩结构,屋面天沟由相连接的天沟分仓构成,相邻的第一天沟分仓和第二天沟分仓的端面均设有通孔,所述第一天沟分仓的通孔内固定有连通管,所述连通管由第二天沟分仓的通孔伸入到第二天沟分仓内,所述连通管伸入到第二天沟分仓内的部分外套有波纹管,所述波纹管一端固定在连通管上,另一端固定在第二天沟分仓的端面上。本实用新型专利屋面天沟伸缩结构既能伸缩又可以连通的两用功能,符合大型站房需求,能有效避免天沟开裂漏水现象的发生,有助于提高施工质量。

  申请(专利权)人:乐清市哈达电子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30362374.7

  专利名称:振动盘送料控制器

  发明(设计)人:邓永芳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柳市镇马仁桥村

  摘要: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振动盘送料控制器。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振动盘送料控制器。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产品的整体形状。4.最能表明本外观设计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

  申请(专利权)人:天瑞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481452.4

  专利名称:基于防撕电子标签和IC卡的采购在厂区车辆流转系统

  发明(设计)人:陈磊、李洋、金鑫、王英旭、顾超峰、赵松珂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广成东路南侧市委对面

  摘要:本发明提出了一种基于防撕电子标签和IC卡的采购在厂区车辆流转系统,包括:RFID标签、IC卡、多个读卡设备、自助终端、客商平台和上位机,由位于入厂处的读卡设备读取车辆的RFID标签和IC卡进行入厂校验,车辆装货后对车辆进行一次计量,并由驾驶员通过刷IC卡实现收货确认,对货物进行采样、制样、化验;然后对车辆的货物进行二次计量,在车辆行驶至出厂处时,由驾驶员通过刷IC卡进行出厂插卡,进行出厂校验,并有自动收卡机实现对IC卡的回收,生成提货计量单;上位机根据所述化验结果和采购入库单生成划价单,计入采购入库单,反馈给采购部门人员。本发明可以减少产品品种出错的几率、计量错误,减少厂区人员,从而节约生产成本。

  申请(专利权)人:天瑞集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482386.2

  专利名称:基于防撕电子标签和IC卡的销售在厂区车辆流转系统

  发明(设计)人:陈磊、李洋、金鑫、王英旭、顾超峰、赵松珂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广成东路南侧市委对面

  摘要:本发明提出了一种基于防撕电子标签和IC卡的销售在厂区车辆流转系统,包括:RFID标签、IC卡、多个读卡设备、自助终端、客商平台和上位机,由位于入厂处的读卡设备读取车辆的RFID标签进行入厂校验,由自助发卡机进行制发IC卡,判断是否为袋装,如果是则进行袋装处理并设置袋装批号,车辆装货后对车辆进行一次计量然后装车,装车后对车辆的货物进行二次计量,生成散装批号,进行订单余量校验,判断是否超过预提数量,如果是则在车辆行驶至出厂处时,出厂插卡,进行出厂校验,并有自动收卡机实现对IC卡的回收,生成提货计量单、销售出库单等,发送至上位机。本发明可以减少产品品种出错的几率、计量错误,减少厂区人员,从而节约生产成本。

  申请(专利权)人:北京精微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710446030.9

  专利名称:一种细胞沉降进度的检测方法及检测装置  发明(设计)人:赵路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云会里金雅园过街楼六层6604室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细胞沉降进度的检测方法及检测装置,用于检测液体样本内细胞的沉降完毕,包括以下步骤:a、选定液体样本内的细胞密集区,获取所述细胞密集区的第一图像,对第一图像进行前景物体检测,并计算第一图像中细胞密集度N1;b、静置液体样本Tw时间,再次获取所述细胞密集区的第二图像,对第二图像进行前景物体检测,计算第二图像中细胞密集度N2;c、计算细胞密集度N1与细胞密集度N2的细胞变化差N,将所述细胞变化差N与标准变化差Ns进行比较,若N>Ns,重新回到步骤a;若N<Ns,则检测结束。本发明的方法与装置快速、高效,使系统在细胞刚沉降完毕时就可检测出来,提高了检测效率,尤其适用于每次检测量大的大型医院或医疗机构。

  申请(专利权)人:京弘达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860412.0

  专利名称:一种信息处理方法及系统  发明(设计)人:葛卫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澄北路2号院1号楼C座四层405室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信息处理方法及系统,该方法包括:在至少一个材料入库时,通过扫描所述至少一个材料上设置的数字对象唯一标识符DOI,获取每个DOI中包括的该材料的材料信息和唯一标识信息,确定相同的唯一标识信息的数量,将该数量确定为该唯一标识信息对应的材料的入库数量,获取扫描每个材料上设置的DOI的时间,将该时间确定为该材料的入库时间,针对每个材料建立并保存该材料的第一关系,其中每个材料的第一关系为该材料的唯一标识信息、材料信息、入库数量、入库时间中的至少一种信息的一一对应关系,从而提高了管理材料的便利性。

  申请(专利权)人:北京美智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20803.8

  专利名称:一种英语学习系统及其综合学习方法  发明(设计)人:王佩刚、童雯、邓雅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北里52号楼22层2205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英语学习系统及其综合学习方法,该方法适用于英语初学者快速、稳定的系统学习英语,所述英语学习系统包括以下步骤:S1、语音学习;S2、语序学习;S3、听力学习;S4、口语学习;S5、阅读学习。一种英语学习系统,该系统适用于英语初学者快速、稳定的系统学习英语,所述英语学习系统包括语音单元、语序单元、听力单元、阅读单元、时态单元、交互单元、判断单元。本发明的学习系统,通过从发音、单词组合、短语、句子、听读至阅读形成一个完整的系统学习方案,进行环环相扣的进阶式学习,且后续学习过程对前序过程可以巩固、加深,实现轻松、自然地学习,并最终掌握学习内容。

  申请(专利权)人:嘉兴诚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69056.7

  专利名称:一种防水姓名贴  发明(设计)人:黄永培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加创路1237号内的5号楼二楼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防水姓名贴,包括姓名贴本体,所述姓名贴本体包括从上到下依次设置的防水膜、书写层和底层,所述防水膜的一侧边通过胶水与书写层上对应的侧边固定粘贴在一起,所述防水膜上靠近书写层的一侧面上涂覆有不干胶,所述防水膜上靠近书写层的一侧面上通过防水膜上的不干胶粘贴有一层防水膜底纸层,所述书写层上靠近底层的一侧面上涂覆有不干胶,所述底层通过书写层上的不干胶与书写层粘贴于一起。本发明防水膜贴合方便,能够适应圆珠笔、铅笔、水性笔、油性笔或中性笔的书写且书写效果好,且不干胶中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配合磷酸酯淀粉使得不干胶具有优良的疏水性,使用时能够大大提高防水姓名贴的防水性,有利于市场化的推广应用。

  申请(专利权)人:杭州成套节流装置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76669.3

  专利名称:一种文丘里喷嘴及加工工艺  发明(设计)人:吕春放、张明、胡正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华一路3号2幢二楼南侧202室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文丘里喷嘴及加工工艺,涉及管道内的介质流量检测技术领域,在现有的文丘里喷嘴中,有的虽然能测量准确,但焊点多、易泄漏;有的不易泄漏,但测量不准。本方案包括管体,管体包括外筒部、喷嘴筒部,喷嘴筒部外周壁贴紧在外筒部内周壁上,管体沿流质流动方向依次分为入口段、收缩段、喉部、扩散段、出口段,且收缩段、喉部、扩散段均位于喷嘴筒部的内部;喷嘴筒部外周壁上开有均压环槽,且外筒部的内周壁封闭住均压环槽的槽口,喷嘴筒部上开有若干个取压孔,外筒部周壁上固定连接有一根负取压管和一根正取压管。本方案只设有两个焊点,可降低泄漏概率,且设有均压环槽和多个取压孔,以提高测量准确性。

  申请(专利权)人:扬州市欧亿照明电气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459758.5

  专利名称:一种路灯杆底座法兰夹紧装置  发明(设计)人:尹子平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市郭集镇三官殿南200米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定位工装领域内的一种路灯杆底座法兰夹紧装置,包括机架,机架上设有下支撑块,下支撑块的支撑面与机架表面垂直,所述机架上位于下支撑块的两侧均设有侧支撑板,侧支撑板的支撑面与机架表面垂直,所述机架上设有从四个不同方向将底座法兰压紧的压紧机构。所述压紧机构为四个气缸或油缸,气缸或油缸的活塞杆伸出端设有压块。所述机架上左右对称设有两组下支撑机构,每组下支撑机构包括至少两个下支撑块。本实用新型专利能够将底座法兰固定夹紧,防止在焊接路灯杆和底座法兰的过程中底座法兰产生移动。

  申请(专利权)人:江西和信化研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727320.0

  专利名称:一种透明导电薄膜用收纳装置  发明(设计)人:方文植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工业园区泰和大道东侧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透明导电薄膜用收纳装置,包括装置主体,所述装置主体的上端外表面设有收纳入口,且装置主体的前端外表面中心位置处设有薄膜取出口,所述装置主体的一侧外表面设有控制按钮板,且装置主体的上端外表面靠近后端位置处设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的上端外表面设有一号收集转筒,所述装置主体的内表面靠近驱动机箱的前端外表面设有二号收集转筒。本实用新型专利所述的一种透明导电薄膜用收纳装置,设有防折叠机构、双轨转筒和裁切支撑架,能够有效地在进行收纳或取出过程中防止薄膜折叠情况,能够快速取出薄膜,很好地对取出的导电薄膜进行裁剪,适合于不同的工作状况,有着更好的使用前景。

  申请(专利权)人:江西和信化研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727333.8

  专利名称:一种方便取拿透明导电薄膜装置  发明(设计)人:方文植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工业园区泰和大道东侧

  摘要:一种方便取拿透明导电薄膜装置,包括装置主体,所述装置主体的下端外表面边缘位置设有四组定位脚垫,所述装置主体的一侧外表面活动安装有侧开拿取门,且侧开拿取门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安装有门把锁,所述装置主体的前端外表面上端一侧位置固定安装有控制面板。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方便取拿透明导电薄膜装置,设有侧开拿取门、除静电传送带和紫外线消毒灯,能够便于收纳后的导电薄膜从装置主体的侧面进行取拿,给收集导电薄膜带来了便利,能够将导电薄膜内部的静电进行处理,提高了生产的合格率,能对导电薄膜进行消毒处理,为后续清洁过程带来便利,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有更好的使用前景。

  申请(专利权)人:江西和信化研纳米材料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20727922.6

  专利名称:一种防水防尘的透明导电薄膜保护器  发明(设计)人:方文植

  地址: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工业园区泰和大道东侧

  摘要:本实用新型专利公开了一种防水防尘的透明导电薄膜保护器,包括固定夹板,所述固定夹板的一侧外表面中间位置活动安装有转动把手,所述固定夹板的一侧设置有连接板,所述固定夹板的外表面靠近下端位置开设有薄膜出口,所述薄膜出口的内部设置有透明导电薄膜,所述固定夹板的内部一侧外表面活动安装有转动盘,所述转动把手的一侧外表面中间位置固定安装有连接杆。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一种防水防尘的透明导电薄膜保护器,设有橡胶密封垫、卡槽、连接齿和固定板,能够将连接板和固定板之间的缝隙挡住,起到防水的作用,并能将薄膜的位置卡住,方便人们下次使用,还将透明导电薄膜圈起来,可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带来更好的使用前景。

  申请(专利权)人:南京胜仁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95664.5

  专利名称:一种用污泥制砖工艺 

  发明(设计)人:李传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湖山路401号天景山商业中心07幢101室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污泥制砖工艺,采用80-160目的过滤网,对污泥进行一次以上的过滤,可过滤掉污泥中的泥沙类固体杂质。本发明充分利用污水处理厂的污泥,不但解决了污水处理厂污泥的污染处理问题,利于环保,且是对于资源化的综合利用,并且所制作出的免烧砖强度高、耐久性好。

  申请(专利权)人:苏州瑞鸥艾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1008820.X

  专利名称:高动态范围短焦距投影系统  发明(设计)人:冷杰、伏长虹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登云路268号1号房611室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高动态范围短焦距投影系统,包括:投影装置以及投影屏幕;所述投影装置包括:曝光模块、HDR图像生成模块、投影成像模块、折射透镜组、非球面反射镜,所述曝光模块具有若干曝光量,所述HDR图像生成模块根据不同曝光量下的图像生成HDR图像,所述投影成像模块经所述折射透镜组、非球面反射镜将生成的HDR图像投影于所述投影屏幕上,所述投影屏幕包括:背光以及安装于所述背光上的显示屏,所述背光包括上基板、下基板以及涂覆于所述上基板上的背光层,所述显示屏包括前基板以及位于所述前基板和上基板之间的滤光层。本发明的高动态范围短焦距投影系统通过HDR技术,提高了成像的清晰度,同时通过采用陷光的投影屏幕,有利于保证清晰成像。

  申请(专利权)人:江苏智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781380.5

  专利名称:针对酸性废气的处理工艺及其输送装置  发明(设计)人:洪勇、洪子睿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城南中虹香榭丽50栋102室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针对酸性废气的处理工艺,步骤如下:(1).利用输送装置将小苏打原料运送至干湿反应器的进料端口;(2).小苏打与酸性气体发生中和反应;(3).反应完成后关闭设备,并将反应后的废料取出;该输送装置包含有用于储存小苏打的小苏打仓、用于从小苏打仓抽取小苏打并将小苏打传送至干湿反应器的台风机和用于向小苏打仓输送小苏打原料的物料输送件;利用该输送装置将小苏打原料输送至干湿反应器中进行中和反应,实现对酸性废气的有效处理,降低了酸性气体泄漏的概率,达到降低酸性废气处理的工艺难度、实现原料传输及废气处理的自动化、降低工作人员的工作难度、降低人工成本和保证废气处理质量的目的。

  申请(专利权)人:深圳市海业创兴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986715.7

  专利名称:一种垃圾回收处理方法  发明(设计)人:贾海波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北环路西王利电机厂区24栋4楼

  摘要:本发明申请属于垃圾处理技术领域,具体公开了一种垃圾回收处理方法,包括预埋于地面下方的垃圾桶,垃圾桶包括执行系统和控制系统,所述执行系统包括:破碎模块,分选模块,压缩模块,升降模块。所述控制系统包括:cpu数据计算器;后台数据服务器;容量计算器,用于接受垃圾桶中的垃圾量后经过计算得出垃圾桶的剩余容量将该信息反馈到执行系统,执行系统接受信号后进行破碎、分选、压缩等动作;本垃圾回收处理方法具能够避免传统垃圾站脏、乱等弊端;提高垃圾桶回收容积率低,做到自动压缩、自动预警容量,降低清运维护人力成本,不占用地面以上空间,美化周围环境,可鼓励人们积极地将垃圾扔进垃圾桶。

  申请(专利权)人:山东省煤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745237.0

  专利名称:一种综放开采条件下煤层气化复采遗失煤炭的方法 

  发明(设计)人:孔德志、闫甫、张云朝、杜晓林、侯秀贞、贺倩、刘福广、宋博、李传鑫、马传乐、王峰、曲德明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蓝翔路15号二区18号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综放开采条件下煤层气化复采遗失煤炭的方法,包括以下步骤:设计工作面,划定隔离墙位置;在工作面回采过程中,将工作面进行排水疏干,对设计的隔离墙范围以内的煤柱预埋炸药,回填工作面巷道同时布设相关管路;对采区工作面轨道巷道、运输巷道进行防火密闭,设置隔离墙;将外部管道、风机与采区复采系统连接;点火复采。

  申请(专利权)人:东平中联美景水泥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979198.0

  专利名称:一种水泥窑燃烧器智能往复调整装置及其应用  发明(设计)人:张传行、梁广勤、孔祥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梯门镇驻地西芦泉村西首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水泥窑燃烧器的智能往复调整装置燃烧器及其应用,适于新型干法水泥窑各种窑型。所述燃烧器包括设置在导轨上的移动小车,移动小车上面支撑喷煤管,喷煤管的前端为火焰口,直达窑内,后端部分别设有煤粉入口、静风入口、内风入口,在移动小车前端和窑门罩外壁之间设有智能往复调整装置,以控制移动小车在工作状态下能往复均匀移动。有益效果:可实现水泥窑燃烧器喷火区在窑内连续均匀地往复移动,使窑内高温带保持稳定的长度范围,窑皮挂地有合理的厚度和长度,避免结圈现象,大大提高耐火砖使用寿命,还可减少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申请(专利权)人:上海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号:CN201810866645.1

  专利名称:一种自动调节高度的标定件  发明(设计)人:蒋祖武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55号乙楼4085室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自动调节高度的标定件,包括标定件和四个支座,四个支座的顶端分别与标定件低端的四角固定连接,其中两个支座的一侧均设置有滑槽,滑槽的内侧通过夹紧滑动装置与斜梁的一端活动连接,夹紧滑动装置由两个滑轮、两个连接杆、四个伸缩杆、两个回复弹簧和两个拨动杆组成,两个连接杆的一侧分别通过两个回复弹簧连接。本发明通过设有的微型电机、螺纹杆和夹紧滑动装置,便于通过微型电机的正反转,带动螺纹杆正反转,从而使升降座带动斜梁在两个支座之间竖直方向进行移动,并保持与水平方向固定夹角,相对于传统通过螺钉固定的方式,其调节起来更方便,且拆卸安装都十分方便,更易于操作,实用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