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

宿松县公安局松兹派出所成功摧毁一个跨省盗窃

2018-11-26 14:38:15朝阅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90

宿松县公安局松兹派出所成功摧毁一个跨省盗窃团伙 2018年11月13日凌晨,宿松县公安局松兹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宿松县东北新城与华阳路交叉口工地上钢架扣件被盗,损失价值约为6000元。

  

宿松县公安局松兹派出所成功摧毁一个跨省盗窃团伙

2018年11月13日凌晨,宿松县公安局松兹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宿松县东北新城与华阳路交叉口工地上钢架扣件被盗,损失价值约为6000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走访调查,调取沿路路面视频监控资料,成功锁定盗窃嫌疑人作案车辆和行车轨迹。在宿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支持和指挥下,松兹派出所办案民警远赴湖北黄梅、武穴等地开展调查收集证据。2018年11月23日下午16时许,松兹派出所民警在小孤山路段附近开展巡逻防控时发现前来踩点的作案车辆,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所领导立即组织警力在附近各个路口进行布控拦截,后在将军山路口成功拦截前来踩点的作案车辆,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和作案工具。经审讯:该四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肖某坤(40,湖北省大悟县人)、 黄某云(45,湖北省大悟县人) 、 喻某桥(55,湖北省武汉人)、雷某国(50,湖北省大悟县人),四人均交代先后多次在宿松县东北新城、工业园区和太湖县工业园区建筑工地盗窃钢管扣件,涉案价值为五万余元。
目前,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盗窃已被宿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宿松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深挖过程中。


责任编辑:胡小冬 除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署名文章外,其他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中国商网立场